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每天做些白日梦

meitianzuoxiebairime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9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每天做些白日梦

每天做些白日梦

 

【海暖】霸道总裁和她的粉毛

  #奇迹暖暖# 提示:并没有任何的逻辑。

  海樱的阴影打在暖暖的身上,掩盖住了那仅有的光,让本就有些昏暗的角落,更添几分压抑的氛围。暖暖坐在椅子上,仰视着海樱的脸颊,平常她用这个角度看海樱的时候不多……

 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海樱……可能……八成……有点矮。

  僵持了一段时间,海樱主在暖暖两侧的手有些发麻的时候清了清嗓子。

  “暖暖……”
  “不许和绫罗凑的太近。”
  “不许和波波凑的太近。”
  “还有把那个大喵扔了。”

  “海樱……?你今天怎么了?”暖暖伸出手触摸着海樱的额头,不热啊。

  “女人,你惹怒我了。”海樱一把拽住暖暖的手,反手一拉遍把暖暖扯进了她的怀里,霸道的捏着暖暖的腰,眼里怒火迸溅而出却还带着点柔情。

  “海樱?!你,你,你”暖暖被海樱着举动吓的声音都有些颤抖,用力挣脱掉海樱,并奇迹般的秒换上天使套大翅膀,脸还是情人节脸,在那仅仅一秒之中在圣诞大裙子傻红脸中选择了这个,头发是凌乱萌,上身花香,下身束腰短群,外套热夏红,鞋子红鞋子,袜子是童话华丽。其他饰品用0.001的速度选择了不带,否则可能飞不起来。

  过关标签,简约,活泼。

  可能F部件,粉毛。

  过关分数c及其以上成功逃脱海樱的禁锢,如果f了……

  事实证明,成功了。

  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暖暖大力挥动大翅膀用不可思议的速度仓皇而逃。

  海樱见暖暖跑开之后,轻轻叹了口气并掏出了下本霸道总裁爱上我,仔细想着刚刚的步骤,到底哪一步错了呢?

  那个谁,去,给我送暖暖一盒安眠药,看暖暖这个样子,八成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。

每天做些白日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每天做些白日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