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卫┃莫毛┃剑三┃陆花┃紧握时泪┃羽明

剑气缺奶【剑三+秦时明月+聂卫】

端木蓉面对着两个往死里卡她视角的两个羊,突然想吃羊肉火锅了。她有一句你们是煞笔么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看着全场最佳:端木蓉,心里很憋屈,这已经是第三把了。绕柱卡时间有完没完!!!!!卡全程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为什么要打剑气花?她脑子有病么?打冰花秀不好么?抱进雪女法王的大腿上个12段不是很好么?她为什么要当奶?她脑子抽了么?端木蓉觉得她该冷静一下。她是个温婉善良的女子。

 

右键,退队。再见了您!!!!永世不见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徒留盖聂卫庄面面相觑“师哥,你再找一个。”

 

“……小庄,我试试……”

 

密聊:张良先生,jjc么,缺一歌奶

千古字子房:我二师兄找我聊天,恕良不能过去了,而且我单休莫问。

密聊:……

前些天还打三歌队,他俩师兄莫问,张良切奶……在yy他可是听了直播的……

 

密聊:月儿,jjc么

月公主:正在和雪女姐姐,蓉姐姐,一起打jjc呢。

月公主:对了……蓉姐姐说,没事也不能跟你打jjc。

 

密聊:十八世子,打jjc么

十八柿子:不打,外界盛传我是赵高生的是不是你传的?

密聊:……

十八柿子;你说啊!你怎么知道的!

密聊:???????????

 

盖聂心中惊起了惊涛骇浪,赵高给陛下带了绿帽子?还是,赵高还能生孩子?鉴于那张脸,陛下不可能看不出来,好像是后者,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

“小庄,你找吧,我找的都不来。”

 

  “师哥,你这是承认不如我了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片刻后,依旧没有奶妈,卫庄咳嗽了一下“师哥,要不我们打剑气鲸或者剑气冰还有剑气毒?”

 

“剑气毒吧。”

 

盖聂没想到这个毒,还能是毒经的毒。。。

 

yy'进了一个熟悉而又欠扁的声音“你这个语气,一定是找不到奶了吧,看你找我了,你一定是气走不少的奶吧,我反正没有一点奶装,奶装都被我拆了当石头用了。你注定,没有奶,绕柱渣男,没朋友。你们事情我也听说了,奶妈地狱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小庄,他说你,渣男。”


“……我没有,师哥。” 


“嗯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3 )

© 每天做些白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